明知你對我的愛,只是想忘卻已死的他
所做的移情罷了
我知道...
你常常獨自一人望著滿天星斗
緩緩的細數著一顆顆星星
因為你就是在這種情形下和他告白
當他答應時,你們也緩緩細數著一顆顆星星.....
每當你獨自流淚唱情歌時
我知道那並不是給我的情歌
而是獻給他的情歌
即使他已經不在你身旁了....
每每當你溫柔的親吻我的髮絲時
我明白....
你愛的依舊是他
你只不過是在我的身上看見了他的影子
而非真正的我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
只是我不想親口承認罷了
因為...
你的心已緊跟在他身後一同死去
再也....
無法容的下其他人
包括我自己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