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獨自ㄧ人面對黑暗時
對我伸出援手....
你出現的那麼突然,但卻又那麼自然
在你身旁時...
我感受到的是溫暖而不是冰冷無情
當黑暗無聲向我襲來時....
你解救了當時無能為力的我
當我走錯路時...
感謝妳總是將我引回正途
即使...難免有時感到悲傷
但是....
有你的陪伴ㄧ切都不一樣了
那是如此的祥和的氣息
同時也是我依賴的氣息
你是我的天使
ㄧ個能輕易將我帶回正途的天使
///////////////////我是分隔線///////////////////
即使以後將分道揚鑣,但你所帶與我的
ㄧ切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藍月我永遠的摯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