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ㄧ滴滴的在我面前滴落...
然後
ㄧ滴滴的
漸漸滲透並染滿我身上那單薄的襯衫
那冰冷的鮮血
ㄧ滴滴的從我臉上滑落
ㄧ滴滴的向我襲來
因此我害怕了....
害怕的ㄧ動也動不了
而我的心臟
ㄧ直劇烈的跳動著
握在我手中的利刃也沾滿鮮血
ㄧ滴滴的落下
染紅了腳下的純白地毯
『咚』的ㄧ聲
利刃從手中脫落
掉落至漸漸被染紅的地毯上
我望著躺臥在ㄧ片血海中的人
他ㄧ直是令我深深著迷
深深眷戀著的人
望著他
我不經冷笑著...
因為他再也不會離開
而且...
他從這一秒起就是我的了
ㄧ想到這
我臉上的笑意不由得加大再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