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檢查出我將不久於人世的消息之後...
我沒有哭...
沒有責備上天的無情...
也沒有哀嘆著命運的捉弄...
因為我的心只牽掛著你...
所以我狠下心
雖然我明白這樣做你會很痛苦
可是...
長痛不如短痛來的好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是我就是不希望你為了我浪費了青春
浪費了你所擁有的...
你的美
你的好
你的溫柔
全部...
都深深的侵入我的骨...
我的內心最深層
唯有在即將失去你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有多麼的愛你...
多麼的想在和你情話綿綿
可是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所以我冷冷的開口了,絲毫沒有動搖的說著
『我們....分手吧....』
我對著你說出如此狠毒的話語...
理所當然的你果然哭了
你哀求著...
哀求我留下
甚至你問我為什麼...
但我只能不予以回應的轉身而走
當下我的心如刀割...
但我仍靜下心努力的告訴自己這是為你好
所以....
我選擇離去
離開你所在的地方
我似不帶走任ㄧ絲情的浮雲般的離去
我強忍著淚
努力的不留下任何一滴淚
但淚....
卻依舊不爭氣的流下
因為我不希望你受大更大的打擊
所以我...
決定離開妳
離開我們相遇的城鎮
另走他鄉...
所以再見了
我最初也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