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兩人同居[有]
#兩人是否崩毀[有]
#兩人年紀是否有+10[有]
#兩人和第五研究所有關係[有]
#視角有時第三有時第ㄧ[有]
 
 以上幾點接受就近來吧~ 


 

午夜,是ㄧ個萬物皆睡的時候。
離市區約五公里處的山丘上的一棟私人的別墅裡,沉睡著ㄧ個人,另ㄧ個人則開著小夜燈座在床上閱讀著。
醒著的那人是ㄧ個有著冰藍色的柔軟秀髮,長的眉清目秀但同時卻也多了ㄧ點點的陰柔。
而睡在這人身旁的人,有著一頭火紅的頭髮,同時還把頭梳了一個鬱金香造型在頭上。
同時注意一看就會發現紅髮男子那修長且健壯的雙手纏在,身旁青年的纖細腰際上。
至於青年不是沒有發現,只是青年卻是依舊任由男子繞著自己的腰際。
青年寵溺的望著身旁的男子,伸出纖細且白皙的手觸摸著男子的頭髮。

「已經多久了呢?沒有像以前一樣吵架了?晴矢」青年喃喃自語的開口著

這時原本閉著雙眼的男子,這時卻張開了眼,雙手更加用著力摟著青年

「不知道......但是這樣淡淡的幸福難道你不滿意嗎?風介」晴矢望著風介淡淡的笑著

「說的也是」風介回以一笑

「那就睡吧,明天不是要去找聖帝?」晴矢淡淡的笑了笑

「恩......」風介輕輕的揉了揉眼睛,將未看完的書本放到桌上並順便關了燈

晴矢伸出手再度將風介摟入懷中,嘴邊還帶著淡淡的笑意。

滴答滴答......
室內桌上的鬧鐘盡責的走動著,記錄著這ㄧ切的一切。
風介睜著眼雙手貼著晴矢的胸前,淡淡的遙想著過去的一切......
從10年前開始......
曾經我們爲了稱號而爭鋒相對著
曾經我們一起坐在椅子上一起吃著冰棒
曾經......
我們曾經有著那麼多的回憶。
即使現在的爭鋒相對也無法抹滅過去的一切。
10年說長不長,說短但卻也不短。
只因為這長度剛剛好,因為這長度適合從小爭鋒相對的兩人轉為ㄧ同攜手的時間。
勝利是絕對的,失敗是最沒有用處的。
而且平手就等同於失敗,所以一樣也是最沒有用處的。
短短的兩句話代表著你我兩人的童年
因為父親大人對我們這些陽光育幼院裡的人而言......
是絕對的
所說的一切都是我們這些人努力的理由
甚至是活下去的動力
要是我們沒有到父親這裡,或許我們就會過的更加不ㄧ樣吧。
想到這裡風介就昏昏沉沉的睡去了。
望著風介沉睡的臉龐,晴矢滿足的微微一笑,伸出手摸著風介的頭髮
以前的你和現在一樣很愛讀書
足球以前明明就是你勉強算是喜歡的運動,因為你討厭炎熱
所以對於所有的運動幾乎都是敬而遠之。
但你爲了父親犧牲了所有讀書的時間和精力,全拿去練球。
同時也在不知道從什麼起......
你遺忘了我們要一起踢球的約定。
你和我卻也因為父親的計畫,而導致你和我形同陌路。
當父親將創世紀的稱號交給廣的時候。
我氣不過......
因為我和你明明就比廣還要認真的練球。
所以才找了你組了渾沌紀元。
雖然結果是以失敗收場
可是......
我卻也在當下確認了心意
正因為喜歡你
所以才處處和你作對
因為希望你注意到我,而不是廣。
漸漸的......
我也不再執著於過去的約定了
因為我只要擁有你就足夠了。

漸漸的天逐漸亮了起來,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
即使是苦澀的過往,也將有撫平的一天。
錯過的兩人
也總有一天能再度相會。

「晴矢走吧」風介淡淡的笑著,推開門

「恩......不能讓聖帝久等」晴矢淡淡的笑著

兩人ㄧ前ㄧ後的步出房間。
絢麗的陽光灑在兩人的身上,讓兩人的身影更加迷濛甚至到了夢幻的地步。

我堅信著他不會離我遠去。
因為我們約定好了,要一起步出未來
譜出屬於我們兩個的未來地圖。
就在不遠的未來

晴矢淡淡的笑著牽起風介的手,而風介則默許著。
仔細的看一下風介的臉的話就會發現臉上有著一抹紅蘊和嘴角微微翹起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