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包內預覽圖(內附聲明檔)還有游標原圖來自網路

 同時圖為原創所有
 







(看不清點我)


壓縮檔下載~ 


 [游標壓縮檔下載] 

檔死如果要請留言如果手邊沒檔會告知並刪文


 看到download請直接點下去
點下後就會開始下載了

 

 下面是上傳游標得到網址的空間

 Fileden


 因為它需要註冊所以會比較穩定
當然網址存活時間也相對較久 
但缺點就是全英文

 [點我註冊]

[教學點我]
 
anyhub 

因為不需要註冊等  
同時介面是中文繁體所以很好了解 
但缺點就是不穩定且不知何時會失連 


[點我上傳]  



將游標套上電腦的方法

 
[點我看教學]


接著是把游標弄上網址後要套入語法的語法如下




body {cursor:url('游標網址') ;}


a:hover {cursor:url('游標網址') ;}



今天真開心~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