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某月終於從敢搞地獄中爬出來啦
藍某冷笑著[別再笑了...還不快趕女僕裝]
一腳再度將某月踢下趕稿地獄中...
真不愧是我的雙生姐妹[靈魂上並非現實]消息真靈
順帶一提下次別在背後念[因為迷之聲就是藍某又稱蘭月]
[好了還不快進主題,誰准你在那哈啦了!]藍某在一旁火冒三丈
好好好...我知道了

看到口愛的雪姬[別噴鼻血....]
[也還好ㄚ...]藍某看著雪姬淡淡的說著
好啦!算鬼魅總行了吧[某月大吼中...
[我記得還有一張吧....乖乖的拿出來吧...]藍某邪惡的笑了笑
我看你還比較像惡魔....[某月冒汗中...
知到了我拿就是了#(┬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