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以閃電論壇的活動所寫的題目是:歸來的夥伴
*自創角兩個亂入[雪姬] [] 點名字可以看人設
*還有人物性格變形
*同時以自創角其中ㄧ個人的第一人稱寫作


我討厭黑暗...
因為我害怕會再像以前ㄧ樣。
為了達成父親大人的期望
所以我每天拚命的練球...
希望得到父親大人的認同。
因為我不要再獨自一個人了...
我討厭這樣子。
所以在GENESIS計畫中我特別的努力
也正因為這樣子...
我獲得了GENESIS副隊長這個職位
可是...
就在某天
父親大人將我叫到他的房間對著我說:「ISA我對你很失望」
當這句話從父親大人口中說出時...
我原本以為光明的世界
瞬間...
崩潰瓦解了...
眼前只剩下一片漆黑。
沒錯...
父親大人將我剔除了
從GENESIS計劃中剔除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GENESIS的副隊長了!!
只是一個...
普通到不行的女孩。
ㄧ個...
被父親大人拋棄的孩子罷了。
而我只能默不作聲的接受...
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在四下無人的時候一個人掉著淚水
之後當我漫無目的的走在ALIEN學園內部走廊時...
ㄧ陣急促的腳步聲從後面傳來

「ISA等等...等等ISA」廣從身後叫喚著

而我則像是不知所覺得走著...
直到...

「ISA...等等...奏!!」廣喘著氣拉著我的手

而我也因為廣的這舉動,被動性的轉向廣...

「GURAN...」我無助的呼喚著

因為我知道了...
看著廣喘成這樣我就知道了。
廣ㄧ定從父親那裡聽說了...
聽說我ISA、不...我基山奏已經從GENESIS計劃中剔除了這件事。
見到廣我的淚水就如同瀑布般無止息的流著淚...
見到我這樣子...
廣起初愣了愣
隨後便摟著我...
任由我在他的懷中放肆的大哭著...

不知過了多久...

「GURAN...」我輕喚著

而廣則露出一個笑容伸手點了我的鼻子ㄧ下

「奏...不是約好了在四下無人的時候要叫我廣的」廣爽朗的笑著

對於現在的我...
這樣的廣...實在太耀眼了。

我苦笑著:「廣...你知道了吧」

廣微微的楞了ㄧ下...
我想廣應該原先打算不提這個的吧?
可是...
這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廣
而現在的我...
已經不能再和你一起踢球了嗎?
我想這樣問你...
但是...
我不希望再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刻還問你這種問題
所以我選擇沉默...

五分鐘後...

廣緩緩的開口:「嗯...不過我會去找你的」

「那...到時ㄧ起踢球吧」我微笑的提議著

「嗯...奏下次再一起踢球吧」廣微笑承諾著

然後就在隔天...
我被傳送到富士山腳下
而我身上的ALIEN石的效力也被剝奪走了。
我臨走前的最後ㄧ句話
卻成為廣你便更強的契機...

「大家再見...只要再踢足球就會再見的」我強顏歡笑著

之後再度掙開雙眼...
我就已經在富士山腳下了。
之後我ㄧ直注目著你們...
注目著...
ALIEN學園中的你。
雖然最後GENESIS計劃被雷門他們擊毀。
但我相信...
廣你們ㄧ定會在日後有所受用並且更加進步。
數個月過去了...
你們大家也都紛紛回到自己的歸屬。
唯獨我ㄧ個人在義大利
拿起桌邊的蘋果汁輕輕的啜飲一口...

「奏...日代的事情都差不多了吧」一個紫髮的少女望著我

「嗯...到時就能回去了吧...雪姬」我笑笑的望著雪姬

雪姬淡淡ㄧ笑...

「等影山將某些事情處理好後就回去吧」雪姬淡淡的說著

我望了雪姬一眼

「真是對怪父女」我扁著嘴低咕著

「那到時我們要以什麼身分進入日代?」我突然想到這個便抬頭望著雪姬

「後補...」雪姬淡淡的說著

後補嗎?
我滿意的ㄧ笑
因為這樣子就能實現當時我逃避的約定了吧。

「有什麼好笑的?」雪姬望著笑彎了眼的我

「約定...這下就能實現約定了」我笑著並將桌上的蘋果汁ㄧ飲而盡

「約定嗎...」雪姬露出像想到什麼般的ㄧ抹淡笑

雪姬的笑臉不常見...
或者這樣說吧
雪姬經常就是那張冷漠的撲克臉。

「怎麼...雪姬也有和別人的約定嗎?」我好奇的望著雪姬

「到時你就會知道了」雪姬故作神秘的說著

隨著時間ㄧ分一秒的逼近...
我和雪姬兩人早在日代ㄧ行人ㄧ到宿舍就打算現身
而我的心ㄧ直砰砰砰的劇烈跳動著
聲響之大...
讓我不經懷疑雪姬他是否有聽見我的心跳的鼓動聲。
雪姬依舊那張撲克臉。
當我再度回頭望著出口時...
日代他們就來了
ㄧ個個從閃電大篷車下來
最後...
我看到了
看到我許久不見的人...

「廣...我來了喔」我淡淡的笑著

「奏...」廣激動的穿越其他隊友跟他們的驚訝神情直接抱著我

「好久不見了...」雪姬那依舊冷漠的聲音響起

「小雪...?!」鬼道兄妹一起驚呼著

「雪姬...好久不見」佐久間笑著

「你來做什麼?」不動不客氣的問著

而這時廣也放開我
搭著我的肩ㄧ起望著雪姬...

「這是對你們以前的教練的態度嗎?」雪姬不怒反笑問著

「咦!!教練?!」其他人很有默契的ㄧ起驚呼著

「來了嗎...」響木望著雪姬

「快點開始特訓吧...過陣子就有比賽了」雪姬淡淡的說著並推開大門

「先說...我可比響木或久遠還嚴格喔」雪姬依舊被對著所有人自行離去

歸隊了...
我們的約定在這場FFI大賽中實現了!
我對廣的自卑
導致我們分別近ㄧ年。
雪姬則是因為影山的關係和鬼道兄妹分別了7年
雖然這之中雪姬認識、指導了不少人足球的技巧
可雪姬的心中卻也惦記著7年前的約定...
在這一刻我們真正的歸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