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紫月我接受別人給的點文
#此篇偏向悲哀
#所有人物個性皆有變形
#人物全部+5~10
#廣抹、冰火兩對都分別同居


天是烏雲密布的天氣,好四下一瞬間就會下起傾盆大雨般
果真不久後就下起傾盆大雨
一名有著抹茶髮的青年就用毛巾擦著頭髮做在窗邊,靜靜的望著天空
隨著時間的流逝著....
青年就坐在窗邊用著吹風機將頭髮吹乾,換上一套水藍色的短袖上衣和一件純白色的短褲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抬起頭望著牆壁上黑白分明的時鐘微微的笑了笑

"該去接他了...畢竟今天突然的下起這場雨"

青年笑了笑,並順手拿了放在玄關處的雨傘就往車站的方向跑去
欣喜的表情全寫在男孩的臉上

"他應該會很高興吧..."

邊往車站那裡跑去青年邊欣喜的想著
但就在下一刻...
青年的心碎了
痛了...
因為他所愛的人竟然和另一個人一起在車站附近的咖啡廳裡喝咖啡

"廣...為什麼?難道我不夠好嗎?為什麼你會和涼野一起??!!"

巨大的衝擊及震撼襲向了站在咖啡屋外有一段距離的綠川
而綠川手中的雨傘也因為這情景而緩緩的從手中脫而掉落至地面。

[咚啪啪...]雨傘掉落的聲音和激起的水花沾濕了綠川的鞋子

同時綠川也悲傷的流下淚水
狼狽的從人群中離開
離開這個令自己感到悲傷的地方。
而廣則和涼野兩人專心檢討今天的隊上的練習賽所以廣根本就沒注意到綠川
至於涼野
則是望著綠川狼狽的逃走的樣子,面無表情冷漠的涼野嘴也勾勒出一抹不明的笑容。
而坐在涼野對面的廣則對於涼野這表情感到不解。

「涼野你怎麼了?怎麼笑了?」廣不解的說著

望著這樣的廣,涼野也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我剛剛有看到綠川但他跑掉了」涼野笑了笑,伸手指了綠川剛剛跑掉的地方

聞言,廣愣了愣
隨後廣一口喝盡自己所點的咖啡,轉身拿了包包就要走
然後在走了兩步後廣想請來自己還沒付帳
所以就在準備翻包包要拿錢包出來付錢時...

「我請你這杯吧...畢竟綠川也是因為我才會跑走的」涼野淡淡的說著

廣點頭是意,拿了包包就匆匆忙忙的往綠川跑走的方向跑去

涼野望著外面的雨,伸出雙手握住熱咖啡的杯子,淡淡的笑著「願你們長久」

[叮叮]咖啡廳的門被推開發出清脆的聲響

涼野望了來者一眼起身付帳和來者一起併肩齊行,而一股甜蜜的氣氛就從這兩人間開始瀰漫著

雨不停的下著...

"就如同自己現在的心呢"

綠川抬頭望著天,而臉上早就部滿著痕跡但由於現在是雨天,所以根本分不清綠川臉上的究竟是苦澀的淚水
還是雨水...
而手中的雨傘早就掉在綠川的腳邊

"你說過的"

"你會永遠只愛著我一個人"

"而我現在才發現你所做的承諾難道都是虛假的?"

"我想不透"

"我也不想去理解思考了"

"因為我累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你不讓我做任何事情就只是讓我待在育幼院中幫忙"

"但我想..."

"我配不上你"

"因為你太完美了"

"雖然你說過會用盡一切來守護我"

"但反對聲浪是如此之大..."

"如今我真的該放手了"

"你我在今後將會是平行線"

"即使心仍然不停的抽痛著"

"但我想..."

"我仍然愛著你"

"但..."

"愛這個字實在太沉重了"

"因為我曉得也明白"

"所以我不會對你說"

"因為這樣你離開時才不會有所掛念..."

I love you but I can't  love you」綠川哽咽的說著

這時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

「龍二...你在這裡阿我們快點回去吧」廣拍著綠川的肩安撫著他

因為廣這個動作所以綠川抬起頭望著廣

「不...我會走...過兩天我就會搬離那裡」綠川拉下廣搭在自己身上的手

"這樣就好了..."

"不要再對我溫柔了...廣"

聽到綠川這句話時...

廣愣了一下喊著「龍二!!你真的打算走?!」

而綠川看到廣這受傷的表情而感到一陣悲傷及不捨,所以便轉開頭略為僵硬的點了點頭
得到綠川這肯定的答案讓廣感到一陣不滿

所以廣就失控的喊著「我不准...龍二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但我不准你離開我」

被廣緊抓的肩膀傳來陣陣的刺痛,但綠川選擇無視
任由著廣抓著自己的肩膀搖晃著...
這時...
綠川笑了...
苦澀的笑容掛上了綠川的嘴角
而淚水也再度不爭氣的落下...

「祝你幸福...」綠川苦笑著說著

說完就在廣愣住的時候推開了廣的箝制,轉過身飛快的跑掉

"你真的認為我愛的不是你嗎?龍二..."

廣抬頭望著雨...
一股說不出的苦澀瀰漫在心頭上
這還是頭一次呢...
頭一次我們鬧的這麼僵
這麼難堪...
既然你想分開...
那麼...
我就放你走吧
我不會阻止你的...
但你對我愛就只有這種程度嗎?
我想不可能...
雖然我放你走...
但我絕對會再把你帶在身旁的

廣眼神堅定的望著綠川離開的地方

果然正如龍二你所說的一樣...
過兩天搬運公司的人真的過來搬走你所有的東西...
望著空著的另一半空間
一種說不出的苦澀及孤獨不由得在心中滋生著

一場雨分離了我們
也分開了我們的愛我們的情...
這場雨...
是我們的最初也是最後
因為在雨夜告白
也在雨天分手
這段只有短短一年不到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