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以風丸為第一人稱
#所謂的"妳"根本沒有設定人名只會知道"她"是醫生
#還有這篇風丸雙腳無能

以前我是能和風一起奔跑著
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已經再也無法奔跑了?
懊惱的捶著早已幾乎失去知覺的雙腳
痛苦......
懊惱......
全都ㄧ股腦的傳到心頭上。
咬著牙不希望讓眼中的淚水落下
但仍然是徒勞無功......
淚水仍然很不爭氣的落下了……
即使知道這不是自己的錯誤
但仍然希望
不......
渴望著能夠再度站起來。
因為還想再ㄧ次......
再ㄧ次追逐著風
再ㄧ次盡情的奔跑著……
因為已經不想再只能坐在輪椅上
坐著接受著風的吹拂
即使這吹撫就彷彿在安慰自己也ㄧ樣
同時就算獲得的再多他人溫柔的關懷也是一樣的。
但是……
這願望就彷彿是永遠都無法實現一般
因為現下所有的人都叫我放棄
難道真的要拋下這個願望?
就只是因為其他人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麼……
如果我持續努力是否就能像不死鳥一般呢?
我不清楚
也不想去了解這種事情的可能性
因為要是知道了可能性的話
那麼……
我的心或許就會因此而動搖著
所以我決定直線前進……
但是直線前進的前方真的有所謂的奇蹟嗎?
當時我不禁在心中如此的懷疑著
直到你的出現
你的出現是如此的突然
但卻又是那麼的違和
而我則因為你的出現
因為你的言語
同時也因為你那雙溫柔且溫暖的雙手
所以我才能努力的撐過這一切的一切
直到我能靠自己再度站起來為止
雖然你告訴我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的奔跑了
但就算是這樣子……
我也心滿意足
因為我只想要追逐著風
逐風是我ㄧ直想要做的事情。
如今再度實現的時候……
我的心比起任何人都還要高興
所以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的協助
以及你心靈上的支持

P.S.我愛你風丸~
        我絕對不是因為你十年後的樣子才把你寫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