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無法理解人與人之間爲何要相互傷害
即使是對著曾經心愛的人卻也依然如此的殘忍
或許這段戀情勢必注定要分離
但是...離別未必是新的開始因為要是繫在那人身上的心若無法取回的話
分離的再久
再遠
都沒有辦法平復這種傷痛吧
如果傷害是離開的方法
那麼我會選擇暗自離去
不需要言語
不需要道歉
因為你已經不在愛
那麼是否有辦法取回從繫在你身上的心呢?
我不知道
同時我也迷惘了
對於這段雖然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卻也帶給我平淡且樸實的幸福
再多的言語
再多的鼓勵
或許都無法取回我緊緊繫在你身上的心吧
如果無法取回
那麼我就割捨掉它吧
即使這麼做我的心會碎裂
即使這麼做也無法抹滅我的過去
但我仍然期望著
用這種愚蠢的方式來遺忘你
或許你會笑我癡
笑我傻
但這就是我愛過你的証明
 愚笨的遺忘法
天真的心
或許都將消逝了吧
因為我們已經分離了
分離的遠遠的
你已經無法再回到我的身旁了對吧?
因為你已經有了心愛的人了
我只是ㄧ個替代品
ㄧ個替代著你永遠無法遺忘的那個人
那個人的溫柔
那個人的氣質
那個人的髮型
那個人的......
因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爲了那個人
你所給予我的愛也是爲了給那個人
而不是我
所以我選擇了分手
選擇了離開
因為我很清楚
我永遠抵不過那個人
所以我帶著你所給予過的愛離開了
而我的心也繫在你身上
切掉了
也無法停止我對你的思慕
你是我最愛的人
雖然無法停止這愛慕
但我願成為你的助力
輔佐著你
靜靜的看著你的身影
靜靜的守候在你的身旁就可以了

 PS:我沒有失戀也沒有單戀請別會錯意
   ㄧ切都是動漫的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