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是無法解決任何事情的」

冷靜的對著你的妻子這麼說

望著天上的太陽,不知怎麼的想起你以前常對自己說的話

『即使是在這麼灰暗的日子下,也要努力的活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當時的你天天都是這麼對我說的
因為你總說當時的我實在太過於灰暗了
可是......
那又如何了呢?
如今你已經死去了
我微微的苦笑著

「如同毀壞的玩偶ㄧ般,坐在那裡ㄧ動也不動呢」
你的妻子擔憂的和其他部下說著

漸漸的你的妻子甚至是其他的部下也都對我這舉動視而不見了。
坐在窗邊
依舊靜靜的等候著你的歸來
盲目的等待
到了最後什麼也都等不到
但是對我而言那並不重要
因為我只要你
我的主人永遠只有你ㄧ個
我是ㄧ個戰鬥的玩偶
ㄧ個永遠只屬於你的玩偶
回憶著過去......
因為我只會聽從你的命令
只順從著你
爲你揮舞著手中的鐮刀
因為我是你的玩偶
你所賦予生命的玩偶
當你死去的時候
我的死期也就跟著降臨
因為......
我只是ㄧ個玩偶
同時也只能是ㄧ個玩偶
一個染滿了鮮血的玩偶

復仇?!

當聽到你的妻子對著我這麼說的時候,我動搖了
雖然ㄧ開始我沒有想過
因為我ㄧ直沉溺在過去
沉溺在你所要我做的約定上
乖乖的等你回來
漸漸的我發現了
漸漸的我理解了
漸漸的我省悟了
所以當你的妻子再度問我的時候
我對著她露出嗜血的微笑

「我會殺了他們,讓他們知道對我的主人動手是有多愚蠢」

在你妻子身後的其他人早就嚇到了
可是惟獨你的妻子沒有被嚇到,反而還溫柔的摸了我的頭
望著她那雙無垢的湛藍雙眼,我勾起了一抹笑容

「以後你就是我的新主了人,夫人」

你的妻子很驚訝
但他卻也很快的壓下他的驚訝

「去吧......去讓他們嚐嚐你和我的忿怒吧」

如預期般柔和的聲音在我的耳邊清柔的響起,勾出一抹笑

「是的,我的主人」

是夜,一個滿月的夜晚
但今天卻是染滿鮮血的夜,一個不歸之夜
片地的屍首、內臟的四散、鮮血交融形成的血河,只有一個少女還站著
飛濺在臉上的兩三滴血,更將少女那蒼白的肌膚險的更加耀眼。
等身大的鐮刀上還殘留著ㄧ些鮮血
ㄧ滴......兩滴......三滴......的漸漸滴落在腳邊的血河上,激起陣陣漣漪。
全黑的歌德蘿莉裝上也沾染了不少鮮血
在月光的照耀下更加的妖艷
但這卻是致死的邀請
不歸的路途
死神或許更加適合這名少女吧
如同死神般鬼魅的人物
漸漸的
沒有人不知道身穿穿著歌德蘿莉裝的我
同時人們給了我德莉死神之名
因為我不需要名字
只需要代稱就好
爲了主人奮戰
只要做到這點就好
望著手中的名單
勾起一抹冷艷的笑容

「今晚將要收割掉誰的性命呢?」

阿......恩......
今天晚上的月亮依舊如此的耀眼呢
勾起一抹嗜血的笑容
起身......
開始狩獵吧
就在這美艷的月色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