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仰望的今夜的月色
淡淡的光芒,既不耀眼也不顯眼
但卻十足的讓人感到安心

對於雙手以染滿鮮血的我而言是如此

第一次的殺人只有十歲
當時不懂的所謂的死
也不懂的所謂的殺
那麼從那天開始延伸到今天的罪孽
是否有消去的一天?
我不懂
或許是我想要刻意的遺忘掉吧
用著恨意去遺忘
憧憬著那個人
可是卻礙於恨意
對於那個人的感覺改變了
執著於力量
或許是因為我希望那個人的力量真的有再度發揚的一天吧
即使他失蹤了
可是他仍然是我自己最喜歡最憧憬的人
而我那扭曲的憧憬是否有一天能完全的化解?
我不懂
但是因為自己的關係導致那孩子的失明了
或許真的是因為是那孩子吧
所以我才能再度步回正途
同時這是我的第一步吧
不需要多餘的言語
但是
我很清楚我並不是那孩子應該憧憬的對象
所以我選擇和那孩子劃清界線
不希望他在接近曾經墮落到極致的我
我或許很令人失望吧
不過你的那一番話
喚醒了我
喚醒了真正的力量
喜歡並崇拜那個人的我
所以我才懂得何謂救贖吧
但是受到傷害的人會真心的接受嗎?
我不確定
因為這是沒有人知道的答案
或許有些人選擇接受
但是有些人則不會選擇接受吧
感嘆著這ㄧ切
感嘆著過去的所作所為
正因為遇見了你們
所以我才能這樣子再度打從心底微笑吧
而這時天亮了
而我也將面對著死亡
但是我並不後悔
因為我遇到了你們
同時在最後的最後得到了真正的答案
那個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真正答案
所以我終將不悔即使下一秒等著我的是那一朵朵燦爛的紅花
那ㄧ朵朵的紅花無情的綻放著 鮮豔而美麗
但同樣的卻也極為諷刺 
望著身上的紅花
只是微微的苦澀的一笑 
「對不起!我太沒有用了竟然無法完成你的理想」 
語畢 
這朵朵的鮮紅花朵將是我永眠的地方 
ㄧ個美麗但卻顯得異常諷刺的地方 
原本以為自己會很害怕死亡的
 只是沒想到這ㄧ刻到來的時候我卻顯得如此寧靜與安詳
安祥這詞果真不適合我啊
 血花死神的殞落嗎?
在度泛起苦澀的笑容
 
PS:莫名的想打這篇所以就打了
這篇的原稿其實是閃11裡的影F
然後是以影視角寫的 
是說各位讀者應該都猜出來哪里到哪裡改ㄧ改就是影F了吧 
有人說要看的話
我就會打出來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