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離已經有多久了呢?
望著某日窗外的細雨淡淡的想著
想要回想起過往
但是記憶卻如同這雨般
讓人看不清
也讓我無法想起這一切

雖然只是模模糊糊的記憶
可是卻是無比的幸福
望著窗外看著雨打落在窗戶上響起陣陣聲響
靜靜的看著
靜靜的聽著
這一切的事情我都無法遺忘
雖然是這樣

如果我們再度相見的話
你是否還能記得我呢?
我不知道
同時也不確定
我想我們只能是熟析的陌生人吧
淡淡的苦澀爬上我的心頭
微微垂下睫毛淚水緩緩的流出
伸出手想要捕捉些什麼?
不知道也不想要去了解
無奈且苦澀的心情隨之流溢而出
望著擺放在盒子裡的項鍊和散落於盒中的珠子
一股暖流漸漸爬上心頭
甜滋滋的味道
伸出手撫摸著珠子
冰涼滑順的觸感隨之傳來

你知道當我知道我的爺爺與世長辭的時候
我的心很痛很痛
是你安撫了我
你的溫柔
你那超越年齡的溫柔呵護了我的心
當然也包括了你雙生弟弟那笨拙的安撫
我知道你們的溫柔
當時不懂但卻馬上卻被扼殺掉的情感
現在的我才慢慢的知道
原來我喜歡你
喜歡你的溫柔
你的細心
你的呵護
可是卻已經再也無法尋覓到你的身影
你的溫柔
你那呵護時的溫柔
都一點一滴的深入我的心我的骨
我好像親口告訴你喔
但是我卻連你的樣子
你的身影
甚至你的聲音
都已經漸漸的遺忘掉了

要怎樣做才能再度想起呢?

要怎樣才能讓你明白我對你的愛呢?
但你的電話
你的一切
現在的我都已經斷了訊
斷了...
就如同我再也無法告訴你我的愛了吧
苦澀的笑容
苦澀的心
苦澀的一切都讓我慌亂
但是漸漸的時間不在允許我了
因為功課
因為壓力
因為要比賽
亂七八糟的壓力都一股腦的壓上心頭
漸漸的....
我用著這一切來逃避
逃避我的遺忘
逃避我這無法實現的愛
對你的愛我想我永遠都不會變吧

我很奇怪對吧?
我是個怪女孩
這是你們總對我說的話語
因為你總說我不像女孩子
不像其他女生那樣嬌弱無能為力
畢竟我更崇尚自己動手
所以你們兄弟倆總是說我是個怪女孩
可是...

當時我只是想要和你們在一起
所以當你們邀請我到你們家玩的時候
我很高興
高興到幾乎要忘了呼吸
但是當我因為爺爺的奔喪而必須遠離台北的時候
我哭了
第一次在你們兄弟面前如此的嚎啕大哭
模糊的視線
渾濁的聲響
但你們兄弟倆的安慰卻也真真實實的傳入我的心扉
流著淚....
靜靜的安撫著那慌亂的我
雖然你們也因為我的突然大哭而措手不及
但是卻沒丟下我
也沒因此嚇傻了
你們則是摟著我
摸著我的頭
任由我哭著
哭濕了你的衣衫
你的胸前

你知道我很喜歡你嗎?
因為你們兄弟倆的關係
我才會對頭髮有如此深的執念喔
到了現在我仍然是這樣
把玩著其他女生的長髮
幻想著
我們三人相處的時光

分離的那天你們所送給我的手鍊還有項鍊我都還收著喔
雖然在喪禮那天手鍊突然斷掉了
可是事後我卻也努力的找回來了喔
一顆一顆的在那斑駁的馬路上找著...
然後偶爾還會拿出來把玩一下喔
悲傷時會拿著珠子放在陽光下看著它透著光反射著喔
因為都是我的寶貝喔
雖然只是非常廉價的塑膠項鍊和手鍊
但讓我如此珍藏的理由只有一個
那就是對你們的思念還有愛

你們知道嗎?
雖然我比較喜歡冷靜溫和的哥哥
可是陽光不已的弟弟我也不討厭喔
所以不可以像以前那樣爭風吃醋喔
即使到了現在
我仍然惦記著你們喔
雖然我不祈求你們能記得我
記得我這個怪女孩
可是
我的心裡面總是莫名的有你們的一角喔
然後雨停了
許多的麻雀也在這天空下紛紛提鳴著
聽著這樣的聲音
回過了神
蓋起了桌上那精美的盒子上頭的蓋子
起了身離去
但原本哀愁的臉卻也換成了甜美的笑容


你們知道嗎?
如果在遠方有人思念那麼彩虹就會連結兩地喔
所以....
你們現在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