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介兄弟
@京介視角所以是第一人稱
@集數亂入
接受就進入吧~

和哥哥最後一次的牽手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
我以經忘記了
因為身為種子的我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
甚至是去做
當初要不適遇到黑木
或許我根本就不會站上這條反叛之路吧
因為當時想要再度與哥哥ㄧ同奔馳於場上
所以需要外國最新的醫療技術才有可能加大機會。
不然只靠復健和非ㄧ流的醫療技術及器材根本無法加大機會
所以我選擇加入
選擇毀去足球
因為那龐大的醫療費用根本就不是父親和母親能支付的
同時當時我真的只希望能在和哥哥ㄧ起踢球就好
其他的人的足球根本不關我的事情
所以我ㄧ再的破壞掉其他人的足球與足球社
孤傲成了當時我的代名詞
冷酷成了當時我的表彰
而我的力量與忠誠度讓黑木還有聖帝都非常滿意
所以他們就答應幫我支付了哥哥的醫療費用
可是當我到了雷門後
盡力的挑撥
盡力的擊潰他們的信心
但他們卻又ㄧ次又ㄧ次的從地上爬起
然後變的更堅強
同時也更堅持走上這條反叛之路
但是當遇到期他種子打算毀去天馬的腳時
我激動了
因為他們觸動了我的地雷
那就是不準任何人再自己的面前想要毀去任何人的足球選手生命
真不知道是因為對哥哥的虧欠
所以才對這些事情那麼敏感還是怎樣
可是......
當聽到聖帝相信我
要再給我ㄧ次機會的時候我很激動
同時也很感謝
可是當我和黑木在醫院頂樓的對話讓哥哥聽到時
我害怕了
我怕的不得了
對於哥哥的質問我無言以對
因為我找不到任何的話與去否定甚至是撇清
看著如此難過的哥哥
我的內心感到ㄧ絲絲嚴重的歉意與痛苦
雖然哥哥的事情漸漸的被我當成藉口了
當成我踏上反叛之路的理由
因為哥哥希望我守護著我們以前的足球
當我們獲得勝利時
哥哥主動的牽起我的手了
啊!
我想起來了
哥哥自從受傷後不久我就加入了第五部門
所以在那之後哥哥就再也沒有牽我的手過了
或許是我自己下意識的避開了吧
狼狽不堪的逃走了
可是......
你看!
哥哥他現在又再度牽起我的手了
這就表示哥哥不討厭了嗎?
我不懂
但是我卻也害怕著現實的殘酷
可是現在這淡淡的幸福我卻想緊緊的握著
握住哥哥的手就彷彿抓住了幸福了般
所以我會緊緊的握住哥哥的手
不讓任何人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