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人嚴重崩毀
#以拓人的視角所寫的
#集數亂插入請注意
 

 
我真的有擔任隊長的資格嗎?
我不懂
看著霧野他們那難為的表情
我當下一瞬間認為自己真的錯了
背叛這條道路真的是對的嗎?
我是否真的把隊伍推上了絕望?
是否摧毀了他們的足球
我不懂
可是看到對隊上其他人那責備的眼神
我就深深的覺得自己好像真的錯了
但是看著因為獲勝而感到高興的松風和信助卻覺得好像有種罪惡感
但是因為我們的這個決定而讓久遠監督離隊了
但是我卻也因為監督那句

「不要忘記那份心情」

感到了震撼
可是......
大家卻也因為監督的離去
導致其他人的士氣嚴重低迷
而當天我因為心煩氣躁
或著說害怕見到隊上的其他人而沒有去上學
整天把自己鎖在房間內彈著鋼琴
原本想藉此紓發情緒
反而效果沒想像中的那麼好
就在我心更加繁亂的時候霧野來了
同時也帶來了有關新的監督的事情

新任的監督是 圓堂守

當下我感到震驚不已
雖然懷疑過
但是霧野卻很堅定的告訴我這是事實
而且特訓的事情也夠令我感到震驚
雖然我ㄧ度認為我自己沒有資格擔任隊長
可是看著天馬和信助兩人那光彩的眼神
當下我就選擇了叛亂
其他的我都沒有想過
也不想去想
只想單純的體會這份難得的幸福吧
即使面對著化身的
雖然在當下大家都迷惘了
因為圓堂監督所說話給再度激勵
而我卻也因為監督的那番話而更加絕意的要反亂
同時三國學長也因為我們行動也感化了
因為三國學長的鼓勵
讓我知道了相信自己
相信隊友
即使只有少數的隊友相信著自己也無所謂
因為我想要贏
想要和這些夥伴一起

「爲了勝利需要你的力量」祈求著的話語淡淡的說出口了

「來吧我的化身奏者大師」然後大聲的呼喚著

最終獲得了協助
勝利不是一個人能獲得的
所以需要夥伴才有可能

雖然身為叛徒我不打算多說什麼
因為我沒有資格左右
所以我選擇放棄
但是在比賽近乎ㄧ面倒的時候
因為瀨戶的那番略顯爆炸的發言
讓隊上的其他人也ㄧ並覺醒了
雖然我還是不夠有自信
不夠有那個能力
即使是如此
我也會和隊友一起
一起追求著勝利
因為這是我所追求的未來
同時我最渴望的是踢著那屬於自由的足球
而大家的想法都是ㄧ樣的所以才會一起追逐吧
所以我相信大家
相信著這樣的雷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