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天真的認為你會等我。
但是昔日的約定早已不復在了......
你曾經是我最重要的人。
這點直到現在也是一樣的。
這段愛是無法言喻的。
因為這是禁斷的愛戀。
同時也因為我害怕你會鄙視我。
所以我退卻了。
看著你和塔子那樣的契合。
讓我的心卻湧出ㄧ股無法言喻的痛楚及酸澀。
同時在和廣比賽的那時我徹底的崩潰了。
因為我引以為傲的速度竟然連廣他們都追不到!
所以我離隊了。
因為我需要更強大的力量。
只為了那時候你的那句話,即使你現在遺忘了。


『你要成為最迅速的風喔,我很期待喔。』

當時的燦爛笑容我ㄧ直都無法遺忘。
所以當你踢贏我們黑暗帝王時,我並不驚訝。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想傷害你們。
ㄧ切都回復以往的時候。
我在心裡鬆了ㄧ口氣。
因為和你最契合的塔子將離開雷門國中。
但當你昔日的童年玩伴久遠冬花出現時。
我的心又莫名的動搖了......
但就在我們得到世界冠軍的時候,當晚你在宿舍外的海邊向我告白了。
當時我哭了。
因為我長久以來的心願達成了。
十年前我離隊去德國進修。
當天你沒有來送我。
我當時心都涼了,甚至近乎已經碎裂了。
但是爲何呢?
十年後我回來了。
找到你後。
你卻告訴我你已經結婚了?
當下我近乎崩潰。
十年來我的心,一直都是放在你的身上,為何如此輕易的遺忘了?
同時爲何你連對我的承諾也遺忘了?
當豪炎寺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十年前你爲了來機場送我,結果發生了意外
所以導致你失意了。
當下我確實在豪炎寺的面前哭了。
但是如果這是當時的代價的話我願意。
如果遺忘你十年前對我的承諾,就能換取的你的性命的話。
我願意。
同時也無怨無悔。
因為你是我最重視的人。
我也不奢望你回憶起我們的過往。
我只祈禱你和夏未能有幸福的未來。
所以我走。
跟著豪炎寺一起離開。
所以你就帶著我們最真誠的祝福。
然後和夏未一起一直幸福下去就好了。
當豪炎寺問著我說

「你不後悔嗎?」

而我只是淡淡的苦笑了ㄧ下

「如果是十年前的我或許會放不開,但現在以經過了十年,所以我會放手」


而當我們再度踏上日本踏上稻妻町或許又將是下一個十年吧。
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還有著現在的幸福。
而我的愛意或許也會在下次見面時消退了不少吧。
所以我選擇讓我們十年之後再度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