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篇沒有配對


 曾經父親所說的一切就是我的天與地
曾經對於父親所做的任何決定都是盲目的遵從著
毫無反抗
同時也是無知的
破壞著學校
破壞著其他的東西
說著與內心完全不相符合的話語
即使那是我曾經愛過的諺語
但是當我對著雷門說著那些殘酷的諺語的時候我的心好痛
可是為了父親
我可以做出任何事情
任何...
即使必須要傷害更多更多的人
可是漸漸的被雷門的足球所吸引
但是心中卻有著另一個聲音告訴我

『不可以背叛父親』

可是我的心卻已經漸漸的偏向雷門了
這樣的我該如何做才是好的?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絕對無法背叛父親
即使知道這個計畫不過是父親想要對某些人的報復而已
但是即使是如此
他仍然是我們最愛最敬畏的父親大人
就算因為無法達到父親的要求而被驅逐了
雖然淚流了下來
雖然痛徹心扉過
但是那個人依舊就是我的父親大人
就算被關
我仍然堅持幾乎每天都去看父親大人
當收到要我去參加日本代表隊選取的信件時
我感到欣喜若狂
同時也覺得我這些日子的努力不是白費的
而且我也希望我能再度和雷門他們見面
這次不再是以[雷傑]這個外星學園的身分登場
而是以本名[綠川龍二]登場
希望這次可以和他們成為隊友
而不是敵人
因為那樣的日子我真的累了
所以希望這次真的能有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