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嚴重崩毀
#以下為松風天馬的視角
#視角有點亂請別介意
#還有裡面所提到的"你"是指當時救了差點被木頭砸中的天馬所以只的是豪炎寺修也


我好希望見到你
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我明明卻不知道
但是我卻還是希望你會來看我比賽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但是直覺性的卻也不想了解
很奇怪
以前明明是因為你救了我
所以追崇著你
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字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在場邊的看台上看到你的身影
即使只在場邊看一眼也好
因為想再見到你所以我選擇踢球
踢著踢著卻也跟著有些興趣了
可是你還是沒有來看
ㄧ次又ㄧ次的期望著
每每看到你當初救了我的足球
我的心就能湧現出ㄧ股力量來支持著我
這是爲什麼我不懂
但是當南澤學長離隊
以及其他隊員指責我剝奪了他們的足球時
我很無助
那時我多麼的希望你能像以前ㄧ樣幫助我
即使我知道你是不可能會出現在我面前安慰我的
所以我當下拋下了你和我的羈絆
坐在河堤邊無助的想著
淚也不爭氣的流下
當小秋姊緩緩的開導我
讓我理解之後
在當下的我也馬上的將那幾乎不止息的淚水給停止了
同時也將這悲傷的心情封鎖在內心深處
如同以往的等著你
祈求著你在不知名的地方注視著我的足球
我所堅信的球和隊伍
雖然花了很長一段的時間才讓大家不再排斥
也許是因為瀨戶所說的話語而導致其他人覺醒了
進而獲得了勝利
但是......
我卻也在心中祈禱著希望你也能在某個角落看著
希望你能注視到自己
或許這是奢望吧

「天馬你在想什麼?」葵望著我問著

「啊!沒事,快走吧小秋姊說了今天要慶祝所以快走吧」我傻笑著拉走話題

沒錯即使這是奢望,我也依舊憧憬著你
但是
我相信我會在不久的未來追上當時的你的
抬起頭來這才發現今天的夕陽特別的美麗絢爛
而我自己則對著這絢爛的夕陽許下自己的願望
同時也是爲了超越過去的自己
所許下的約定吧
即使你不知道也無所謂
因為這是我要超越的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