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他的死

我感到心痛不以

那時我的心就彷彿隨之死去般

對誰也沒有任何感覺

唯有對你

但你是他的雙生弟弟

所以我不知不覺的戀上用你看著他

因為你們兄弟的習慣想法都差不多

所以好幾次我都以為你是他

但他卻以經死去了

我知道利用你來讓他繼續的活在演藝圈是非常的傷人

可是我在當下卻無法否定掉你的父母的要求

為了控制你所以我利用了你的情感

但你卻在我所不知道的時候悄悄的心碎了

或許你在更早前就以經心碎了

只是我們並沒有查覺到了

我後悔著

想著用其他方法讓你脫身

但你卻背棄了我的想法及苦心

或許你根本沒發現吧

但你竟然如此簡單的就告訴媒體們了

所以我當下氣不過

因此打了你

你那悲忿的目光指責著我的內心

然後目送著你的離去

靜靜的什麼也做不到

應該說什麼也無法去做吧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愛著你

但我知道你以經離開了

或許就會這樣的離開我的生命中了吧

想道這

心就被擰痛了

原來無法看到所愛的人是如此痛苦

原來不被所愛的人正視是如此的酸澀

原來被討厭是如此難受

但隨著時間的推動我對你的愛竟無法改變

反而越演越烈

不知道這是為何

因為連他我都能在一年後放下了

但你......

我卻遲遲無法放下這是為何?

不懂這份心

也拖這份心情的福

這些年我是處於禁欲的狀態呢

好想你

好想見你

好想聽你的聲音

好想再和你一起生活

可是當願望實現時卻是如此的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