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到當你向我告白時我有多麼的開心嗎?


我好開心


開心你終於看到了我


而不再是透過我看著我的雙生哥哥


可是卻漸漸發現


不!


應該是我刻意的不去注意的錯


因為你常常獨自一人望著滿天星斗
緩緩的細數著一顆顆星星
因為你就是在這種情形下和哥哥告白的
當哥哥答應時


你們也緩緩細數著一顆顆星星.....
每當你獨自流淚唱情歌時
我知道那並不是給我的情歌
而是獻給哥哥的情歌
即使哥哥已經不在你身旁了....
而是我


但你卻始終透過我看著哥哥


所以每每當你溫柔的親吻我的髮絲時
我明白....
你愛的依舊是哥哥
你只不過是在我的身上看見了哥哥的影子
而非真正的我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
只是我不想親口承認罷了
因為...
你的心已緊跟在哥哥身後一同死去
再也....
無法容的下其他人
包括我自己在內.......


所以我恨哥哥


因為哥哥害你永遠只在我的身上看到他


沒錯過去我很開心!


因為你開始注視我了


及始你終就只看到哥哥而不是我


但是隨著日子一天天的增加


我的心越來越貪心


可是你始終只看到哥哥


為什麼?!


為什麼難道我不夠好嗎?


難道我不夠貼心嗎?


我不懂


我不理解


我的心......好痛


淚爬上了臉


我的心被擰的好痛!


而且好累......


所以我決定逃開這一切


對!


因為我在再也不想當任何人的替身


因為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