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受夠了!


有著一個出色的藝人哥哥又不是我所要的


但是為什麼?


老是吃虧的都是我


忿怒


痛苦


悲傷


開始侵蝕我的心


所以當哥哥意外死去時我覺的我解放了


但......


我錯了!


大家


甚至是你還有爸爸媽媽也是


都希望我以哥哥的身份活在演藝圈


為了讓我心甘情願的答應所以向我告白成了我的經紀人


但是你總看到的是哥哥


所以我以經無法接受了


我心你們就竟打算傷害到幾時?


所以我偷偷的召開計者會


將所有的一切說了出來


同時也說出了自己是被逼著當哥哥替身的事情


如我所料的般


你抓狂了


而我的臉也被你打傷了


所以在那天我馬上和你分手了


帶著簡便的東西離開了


當我父母死去時我沒有回去也沒打算去理會


因為我要他們嘗到我的痛


捨棄一切的我靠著卑劣的方法成了黑社會老大


如果你問那悲劣的方法是什麼?


那我告訴你不過就是對著那些老大張開雙腿罷了


而你現在準備好接招了嗎?


準備好替你5年前所做的一切付出慘痛代價了嗎?


戲就要開幕了


而你到時就會成為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